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Slide Show 的渊源

女友想要为她的同事弄个slide show,但是她好像太多东西忙了,就请我帮帮忙试试看哪一个网页比较容易使用。我想说不如就试试看,结果我的杰作就诞生了。心想随便弄一个,不如弄一个勉强摆得上桌面的。花了一个小时多,这边改一下,那边改一下,加音乐啦,编排顺序啦,历历拉拉,等,终于完成了。

花了那些心血,效果出来还不错。甘愿!后来,就按照秩序教女友弄一个,可是失败了!可能有距离还是比较困难的,结果今天亲自下手教她一点,帮了一点,她想为她要好同事所做的slide show也好了。虽然那不是很特别的slide show,却是她们美好的回忆,希望她们喜欢啦!

^.^
 

1 comment:

#~м@ñQΐйĞ~# said...

你另一个伟大的杰作诞生了:
http://chewmanqing.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27.html

谢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