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匆匆忙忙|依依不舍

星期五,下午五点,大家都好像很想逃离大马的“东方之珠”,好像它在下一秒就要沉没似的。很难想象,从Sungai Nibong巴士总站到槟威大桥的另一端竟然需要九十分钟。太恐怖了!我匆匆忙忙地赶到车站,好多好多的车子竟然把那窄得可怜的大桥塞得水泄不通。我还把该带的东西给遗忘了呢!

到了吉隆坡,又要匆匆忙忙地换地铁,很怕赶不上最后那一班快铁,还好来得及,只是还得跑了一段路。那不长也不短的距离,足够让你眼睁睁地miss掉那快铁,安全起见,还是走快点,跑快点。还好宝刀未老,只是流了一身臭汗。赶到非常狼狈,就只想赶到目的地。

不知道是不是快乐不知时日过,还是时间和以往一样匆匆忙忙地流走了,又是离别的时候。又匆匆忙忙地开车到那渐渐熟悉的快铁站,不一样的是,每次这个时候,我都是依依不舍的。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