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为什么你这样的?!

如果我可以大声地喊叫!
我好想大声地问那个人胆小鬼!
他是人还是鬼?鬼知道!
为什么出尔反尔?
为什么你说的话不算数?
为什么你把头缩起来?
为什么你那么没立场?
为什么你假惺惺?
为什么你不会做人?
再一次,为什么你可以自以为是?
为什么你可以为我做决定?
为什么你假装不知道?
为什么我说不爽,你掉头就走?
为什么你没记得教训?
为什么别人对你的看法那样?
是你老了吗?你说你还年轻!
是你健忘吗?你把%记得很清楚!
是你不会吗?你是博士也!
我说你怕得罪那个,得罪这个,结果你得罪你自己!
为什么你这样的?!

^.^
 

3 comments:

#~м@ñQΐйĞ~# said...

# 为了小事发脾气 回头想想又何必
别人生气我不气 气出病来无人替
我若气死谁如意 况且伤神又费力 #

这世上什么样的人都有,况且他是uncle了,得饶人处且饶人啦。

ChoonShih said...

有时候,你的小事是别人的大事。
你的一块钱,是别人一天的全部。
我不气,只是我不喜欢出尔反尔的人而已,
我并没伤身费力,反而花更少力气来说话。

#~м@ñQΐйĞ~# said...

Hanah...Hanah...没有生气,没有伤身费力就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