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很长的工作清单

昨天的确有点空闲,因为都把手头上紧要的工作都完成了,剩下的都是那些需要一些waiting time的工作,所以才有时间写了几行字。其实,我也不是很空闲,只是比较没有那冲锋陷阵,忙碌的心情了。可能因为那样,我把“有点空闲”四个字印在我的额头上吧,要不然我就不会偷闲的当儿又接到很多很多的工作了。

没办法啦,既然是我的工作, 我还是要一一地完成。只是,好像还没休息够的我想发一发牢骚,让自己平衡一下。本来只剩下1,2,3 个tasks在我的记事簿里,想不到和老板谈了一会儿,我的工作单直逼12,13项。Urgent的,简单的,琐碎的,棘手的,打长仗的,什么都有,有排捱了!

我没办法立刻启动那想着休息的身体,只好用还勉强可以操作的头脑把全部清单看过一遍。周末充电后应该会比较有动力吧?!清单很长了,不做?过后更加长。无论怎样,我还是会想办法解决那永远不会归零的工作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