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记得找对的人

今天,那每天都脸挂笑容的姐姐突然好生气,刚刚靠近她,就感觉到火气非常大。怕怕!谈了一会儿,原来她在乎的也是每个人都在乎的事情。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发现她有一些处理事情的方式和我有一些不一样。但是,她绝对是个尽责的人,她在我眼中是个还蛮勤劳的人。对于一些事情还耿耿于怀,我也能了解。

我认为很多事情,如果你想让人知道的话,不要等人家来发现,请让该听到你声音的人清清楚楚地听见,但是请慎重地找那个对的人。把话收在心里,人家可能不会体谅你,反而会欺压你,所以show me your 'belang',老虎不发威当病猫?!但是,show it in a nice way。也许别人无动于衷,也许你的印象分不高,也许一切已经过去了,也许是自己想太多了。换着是我,我会选择令我最开心的那条路去走。

很开心你在那短短的那几分钟就可以想通,也许还没完全放得开,但是已经是很好的开始了。当然,我也时常提醒自己,要说话,真的还须要天时,地利,人和。

世界可以对你非常不公平,但是心情是你的,生活是自己的,为何不对自己公平一点,让自己好过一点?笑一笑,世界真美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