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巴士站的小插曲

昨天,带着疲惫的身体要离开吉隆坡了。在Pudu车站,要上巴士时,竟然被一个不知道是司机还是工作人员的猪喷得一脸屁。搞不懂,我只是背着一个和手提电脑背包一样大的bag,他坚持要我把它放在行李箱放置处。我有疑问,为什么别人可以,我不可以拿上巴士。

那只无理取闹的猪,竟然开口大骂。什么bohong,semua bohong,语气非常不好。我也有我的坚持。(我也是猪,OK?)他却威胁我,kamu nak balik tak?TMD,其实我是想展开骂战了,里面已经在火滚,粗口也随时脱口而出。但是,很及时的一个但是,很多人在赶巴士,没有必要因为那个混蛋搞到全部人没巴士,所以我就算了。

很不明白的是,别人的背包装的是laptop,和我的背包一样大,为什么他可以我不可以?过后一个人拿了比我大一倍的旅行袋的人都可以拿上巴士。……

为什么他不能用比较好的语气来沟通或解释?偏偏选择这种令人听了非常不舒服的字眼!!!猪!

在斋戒月里,不是应该多做善事,多说好话的吗?可能他饿坏了吧!但那并不表示他可以破口大骂。

我虽然无奈,不忿,但是最重要的是可以安全到家,所以还是乖乖听话,大局为重。同时,希望他的A神可以开导他!

FYI,巴士工作人员不让乘客把较大的背包或旅行袋上巴士因为有些人把背包放在脚下,却让前座的乘客无法将椅子放下,所以有些乘客向巴士公司投诉。有些甚至强行地把椅背往下压,把控制器给压坏了。所以,下回自己要看情况“识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