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搬迁?超级不爽!

以为今天的心情会好一点,想不到被SMS通知我的位子即将要被搬迁了。TMD,我一听见就非常不爽,而且还已经得了我老板的consent。之前,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他应该知道我有多不想搬位子吧!我还特地用心地帮忙几个牵连的department做调整。A,B,C……等都赞同了。我以为解决了,真的想不到!

搬位子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我和周围的邻居都好好的啊,时常有说有笑,其中一个我可以开心来上班的原因吧!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在乎被调来调去,可是我在乎呀!为什么那个不在乎的人可以帮那些在乎的人做决定呢还是,某人还担心着串通的那个烂理由?(如果我们是秉持着规矩来做事,怕什么?)

可能很多人多说,换位子罢了,没什么大不了吧!我说,这是很个人的。我想和我已经熟悉的人坐,我想要有自己的一个小空间,我想和同年龄层的同事在一起,等。那全都是现有的。

也许有些东西在动摇了,当初答应自己的两年不懂还是否能实现,只有我自己知道。如果在那个新的位子上,我找不到我开心工作的理由,我宁愿去另一个新的环境。你可以说我不专业,但是每个人都有他注重的事物,我只是想要保持我现有的满足感。

那个策划办公室大变动的也是,搬什么搬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