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我报名了!

隔了好多年,我昨天又在报名参加了一个比赛。那个比赛吃力不讨好,又没有得好好睡觉,我在想现在的我是否还适合那样有挑战性的比赛。可是,我不太想要训练,只想要再挑战自己的极限。全程25公里,我顶得住吗?跑跑跑!没错,我将会参加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08!但是,只是 Half Marathon。

其实,我很兴致勃勃想要参赛,但是又担心自己因为很久没训练了,完成不了比赛。这种比赛考验你的意志力,多过考验你的体力。自己最后的一次,好像是2001年的事了。我相信通过这种比赛,我们可以激发自己的竞争力,和培养意志力,当然还有训练体力(因为运动可以强身健体!)这样可以让自己在职场上提高竞争力及面对更艰巨的挑战。那么多好处,为什么不参加呢?

当然这也是新一代槟城州政府第一届承办,当然要捧捧场!我报名了,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