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改嫁到Blogger

人呢,很奇怪。有时很想改变,其实是又抗拒改变。我注册blogger时,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在这里写些什么东西,就因为之前就有另一个blog了。想了想,我是贪这里有什么吗?想了想,原来人,生下来就很奇怪,或者说有各自的想法和需要。

有了一个blog,为什么要另一个呢?人就是那样善变,还是随着个人的需要而改变?我在blogger穿上了鞋子,却没留过任何痕迹,我干嘛注册呢?而且,我还继续在原先有得那个blog里写个不停,直到最近我看上了blogger的某些特点,想要转嫁了。这时,那个blog却已经在如火如荼地升级了,让我落入了两难。当初的想要得改变,却没有改变……

我须要回想为何当初我会做那个决定,原来我只是想要另一个呐喊的空间,不让人发现,可以为所欲为,可以放肆,可以无理取闹。如今,任何地方都是我发泄的地方,不过我会选时间,地点和对象,但是对象永远都好像那个不会顶嘴的部落格。它随时欢迎我,也不会计较什么地点适不适合的。真好!

我想很多改变都需要时间,慢慢地我也该会改嫁到这里。最终,我们都须要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希望在blogspot里也可以有我自己的一个小空间。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m. amazing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