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时光匆匆流去

回想起上星期五,到今天已经七天了,时光真的匆匆流去,是快乐不知时日过吗?

那天,和爸妈开车到Cyberjaya去见妹妹们。他们想要陪我?他们想去走走?他们想接女儿回家?他们想去探望朋友?我看他们都做齐了吧!

到Cyberjaya,爸开了前半段,我开后半段。花了不到四个小时,我们就抵达了目的地。途中超速多少次,我不懂。只知道,油门一踩下去就120/130了,有点快,但是还是安全的,因为都不是横冲直撞的,而是小心翼翼的。会不会收到saman是我担心的问题,不过等我收到再算吧!

本来想要去兜兜风,拍拍照。但是因为家好月圆的关系,很多计划都被搁置了。至少我们还到了云顶,除了捐了RM87.50帮助发展云顶旅游业,大部分时间也是在追家好月圆。

隔天也到NZX和IKEA去,在那里花了几个钟。IKEA的家具真的好贵,很难想象如果有了自己的房子,那些家私要怎么办?不如找个人来合购,还是找人sponsor好了!想太多了,买了房子再说!哈哈哈!谁说一定要买IKEA的?

Honda City真的不错,车尾箱和后座装了6,7,8个箱子,再加上4,5,6个旅行袋的东西都装得下,还空空的,还可以装多两打二公升的奶粉呢!过后就匆匆忙忙地回bm了。开了好几个小时的车,好累,累到今天还在累!

时光匆匆流去……时间不多了,好好珍惜剩下的2,3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