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欲望都市-后感

看了 Sex & The City - The Movie,我对里面的四个女主角和大先生有一点意见,可是这只是我花了大约两个种的观后感,纯粹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Carrie - 在感情的路上经过风风雨雨之后,和大先生的感情终于稳定下来。她走在时尚的尖端,她的衣服,高跟鞋有多少我并不清楚。但是,我喜欢她会打扮,而且她很幽默。很可惜,当她想要那富丽堂皇的婚礼时,忘记了新郎的感受,她忘了那是两个人的决定,所以走了很多冤枉路。

Samantha - 性感狂野,但是诚实面对自己。她懂自己要什么东西,她喜欢索男,她喜欢性爱。虽然她的爱情故事并没有很完美的结局,虽然她不想被婚姻绑住,但是感觉到她是深爱着她的男伴的。我喜欢她的干脆利落,做事不拖泥带水!赞!

Miranda -因为一个错,她把丈夫判入了十八层地狱,原因是他出轨了。要原谅一个人不容易,但是很多事情,我们不能永远回头看,而且只看那些沾满污点的回忆,何必呢?原谅一个人,你自己必须先放下,应该注重如何解决问题,不是把问题复杂化。信任在这一块占了一大半,如果你选择不相信,什么都免提了!

Charlotte - 得到上天的恩赐,嫁了一好丈夫,可惜不育。可能她非常感恩,感恩她一切的际遇,上天又给了最好的礼物,一个她和丈夫的结晶。可能这些根本没有什么逻辑,但是只要我们会感恩,我们的生活会更好,我们的心情会更好,我们会有预想不到的 rezeki。

Mr.Big - 好男人一个,只是在不对的时候动摇了,我想很多男生都是那样的吧!不要以为是男生就不会没有安全感,突然迷失。电影的情节就像人生的情节,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生活会像电影情节一样。他衰在太爱女伴直到忽略了自己。在一段感情,你要得越多,你得到的越少!

一部不错的电影,有很多讯息,每个人都可能有不同的体会。繁忙的纽约,寻找名牌不难,只要你有钱;寻找真爱,谈何容易?在寻找真爱的过程,希望你会像 Carrie  一样幽默,像 Samantha 一样诚实面对自己,比 Miranda 更早学会放下和原谅,像 Charlotte 一样,感恩你身边的人,但愿每个人都能找到她的Mr.Bi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