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打破纪录,还要打破什么?

我们从很多的比赛如奥运会,亚运会,共和联邦运动会,或者小小的学校运动会,除了奖牌,最令人注目的就是打破纪录。当然这些都是良性的竞争,强调的是体育精神和人类的极限。很多人从很平凡的一个人,不断的锻炼直到登峰造极,那种用心,青春,岁月,时间换来的满足感,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形容的。

我忘了谁曾经说过“纪录是要来被打破的”。但是,也许很多人不知道要打破纪录不是那么容易的,我所谓的当然是official record,不是那些我一天可以吃几碗饭的纪录。

我曾经破过一个还是两个记录,是在学校运动会,不是什么威水史,那只是我生命中所留下的一些回忆,而且当时只是幸运而已。我想现在那个纪录不懂被打破几遍了!

我不懂下一个要被打破的是什么了?很可能是我的头吧,可是我的头在小时候都开过花了,难道这次两个?可能是我的口袋?可是那是烧破的,不是打破的!无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