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雪拼

今天和女友到Queensbay Mall去雪拼了。雪拼?对,就是拼命吃雪糕!

几个星期前,我把那张雪糕的电子传单发出去后,我也开始在密谋了,想要吃个够本,毕竟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雪糕之一。哈哈,那就是Häagen-Dazs®啦!一个人RM39.90++,吃到饱!八种口味任你选。

● Apricot ● Coffee ● Cookies & Cream 
Cookies & Chocolate ● Dark Chocolate Orange 
Macadamia Nut Strawberry ● Vanilla

我和女友分工合作吃了15个scoops,以为够了,反正回本了,RM10.90一个scoop嘛。哪知道买单时,那店员说纪录是两个人吃两打!我的玛雅!一个人要吃12个?给钱又受罪?我们在那儿有说有笑,所以吃不多啦,他还吩咐我下回不要吃午餐就过去,他以为我上瘾了?!一点点啦!

不要想了,去尝一尝吧,你绝对不会后悔的。资料请参考以下传单。
注:周末和公共假期没有优惠!

Discount Duration 15 Sep 2008 - 31 Oct 2008, 3pm - 9pm 
          Location : Haagen Dazs Queensbay Mall onl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