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容易生病的男人

那天,我通过sms叮咛妹妹驾车回KL时不要开太快,白天有很多speed trap,一不小心就会收到几张。想不到她回我时,叫我叫我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时不时就生病,还有多点陪爸爸妈妈。

当时的我还在想,我真的那么容易生病吗?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变成了容易生病的男人,多亏有了全世界最敏感的鼻子。那天过后,和朋友在“道”聚了一聚,喝了点啤酒,喉咙就不太舒服了,很干。可能我不是一个可以喝的人吧!隔天,我又去KTV唱歌,沙哑了,喉咙发炎了,又在病倒了!

喉咙发炎,跟着就一点点小烧,很不舒服,晚上又睡不着。结果,早上鼻水直流,每次这几样东西都一起来,很辛苦。我看我必须早一点睡觉了,水要喝多点,要不然我即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容易生病的男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