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肺话(1)

我的话是nonsense,我的话是借口,我的话是埋怨,我生气因为我小气,我说实话是发泄?……

我不是个很出色的人,但是我做人凭良心做,专一地爱一个人,做事用心做,我也知道我不是圣贤。很多事情很奇妙的,我不需要亲身经历,但是我懂!正常的,也有很多事情,我是不懂的。我不懂的事情,请给多点耐性,把话好好说出来,好吗?

我不懂要怎样做一个好男生。我尽力去做好男朋友的本分,我尽力爱护我的女生,不让她受到伤害。在她需要时,在她身旁给她勇气和信心,一起度过难关。很多时候,我们只能一边经历,一边学习。

我不懂要是否应该做作。事实是我想要做我自己。我比较羞涩,让我豁出去的人,绝对是对我非常重要的人,但是请不要让我做一些违背我原则的事情。事情有很多解决方法,我们都不须要去钻牛角尖。

我不懂要怎样摆脱自己的影子。在晚上,也许我可以假装我根本没有过去;当太阳升起时,我还是我。我不能用橡皮檫抹去我的过去,每个人都是个有故事的人,没有人能逃避。

我不懂是否应该学习说善意的谎言。我相信纸是包不住火的。说了一个谎言,就可能要用十个来掩饰,再用一百个,一千个。也许那样是最好的办法?我认真的不知道。

还有很多的问题,很多的疑惑,我都没有答案。我告诉自己,问题多难都会有解决方法,最怕不知道问题在哪里,或是不敢面对问题!加油吧!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