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共车计划 Rev.1.1 (评估)

最近,和我共车的同事有很多的工作要赶,有时甚至忙到7点多,我就在那儿忙一些工作上的东西啦,不三不四的东西等。有时,我们觉得那么早开车到公司工作很不值,(几点?是6点半),因为我们可能随时花了超过12个小时在公司。哇!好长的时间。

我们就决定下个星期迟一点开车,我也想尝试看。可是,我想择日不如撞日,所以今天就开始了。大桥收费站的交通还好,但是桥上难免就会有很多紧急刹车,显掉!其实还有问题的是在我家附近的交通灯,那儿有一所小学,一所中学,而且还是去其他两所中学的主要通道,只是迟了45分钟开车,路上的车真的很多。

想起之前早开车的原因就是想避开交通阻塞,大桥没看见很多的分别,只是会担心万一大桥有车祸,那么我们很有可能就会迟到了。令我头痛的是离家不远的交通。想睡多一会儿都烦!烦交通,烦塞车等……

看来我们再用下个星期尝试看看,真想找到那个顺顺的时间,可以不用踩brake就可以到公司了!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