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第三堂课前的心情

就要lunch break了,心情还是很糟糕,天空灰灰的,还看不见曙光。待会儿还有我的第三堂课,现在也没什么胃口,今天怎么了?
我应该伤心吗?这样下去好像只会每况愈下。
我应该开心吗?这样好像我根本不在乎发生着什么事情。

刚才收到了一封伊媚尔,有人recognize我公事上的一些努力,但是好像没什么提升效果。烦!
想了想,我应该会好好地给那个presentation
我应该会以平常心,积极正面地去面对问题和挑战。

When things are complicated, we need to simplify it rather than making it more complicated.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你做么?做么突然酱down去的?

ChoonShih said...

给自己的评语:Below par performance! :(

Anonymous said...

放心,你很快就能: exceed par performance! *n_n*
Aza az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