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Children's Wonderland

那是我公司Enginnering Night的主题,虽然听起来有点幼稚,那是我觉得那就是很多人都需要的,同年,还有童心。那天我们必须穿上三种颜色的衣服,或者有卡通在衣服上。还要戴上面具跳飞机人头,过关才可以进入。有个大粒豆说那些不回的人可能没有童年回忆的,不过只是开玩笑的说说而已。

那晚的节目,还有好像小学生第一天到学校报到一样。由“家长”带着小孩,还要自我介绍呢!过后还有玩大风吹,helicopter乱乱转,飞镖,猜卡通人物等游戏,把大家都带回童年时代了。我相信除了那一夜,我们在公司是没有机会玩得那么疯,那么癫!

虽然我是临时被委托作camera man,真的好累!好料也吃不够,太可惜了!

由于压力,刚好同事朋友约到夜店去“直落”,既然全部人都去,我当然也跟去啦!很久没有听到震耳欲聋的音乐,五颜六色的disco light,好多的alcohol,好怀念的气氛,虽然二手烟的问题是不能避免的啦!随着音乐摇摆,如果现在还不“有限制”地放纵,何时呢?我快爆了!

还有很多插曲在随着那些吵杂的音乐不断地延伸,好烦!我不是想借酒消愁,只是我不懂。我是真的越来越不明白我自己还是我越来越认识自己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