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不可能的任务

昨天,和同事们吃午餐,谈起了槟威大桥的马拉松。CS Tan一直以为半马拉松就是在桥中央转回来,其实是在收费站那儿才绕道回来。他发现了才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能够完成那“不可能的任务”。我在一旁解说给他听,说着说着,自己也开始怀疑自己当初报名的冲动。

我们在想,25km的跑程简直是疯狂,竟然还有人参加马拉松。晕!我们在激励自己,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让自己“不知不觉”地到达终点。有人说要结伴跑,那当然是最好啦,可以速度要一致才行。呵呵,还可以说八卦和是非!我说要不然把25km分割成25个小目标,那该比较能接受!完成后可以自我赏赐,刷拼啦,大吃大喝也可以,哈哈,想到就爽!

越说就越离谱,例如比赛向一百个女参赛者要电话啦!比赛在身上签名啦,不够地方的话,还可以拨开身上的三层肉啦!接着就说,衣服湿了很重啦,要不然光着上身赛跑,还可以用米奇老鼠的乳贴啦!笑翻了!原来,大家的工作压力都蛮大的……

脚踝还没完全康复,希望自己可以成功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