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朋友一聚

昨晚,听了很多鼓励的话,想要唤醒那颗不知不觉已沉睡的心,我看到一个朋友很努力地在扮演他的角色。我发现,“比较”会永远跟随着我,是跟随着花朵的蝴蝶吗?还是身后挥之不去的黑影?

很不喜欢,或者说非常讨厌做那些选择,我不会开心,我相信谁看见我的那个衰样也会觉得一样。她提起了一件事情,为什么我就是会一直徘徊在这种困难的抉择中?

老实说,我不知道!可能是前世债,今生还。

谢谢你还能接受我这个朋友。感恩!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还有人说,当你不再感到疼痛,你已经停止长大了。很好的语句!--最怕是已经麻木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