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会说话的花

小时候,我们很喜欢画画,或者涂鸦,就算画得一点都不好看,但是我们总是会尝试用颜色笔把脑海里的画面画出来。我们的想象力随着年龄慢慢地消失了,我们的勇气随着岁月慢慢减少了,我们变得十分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这是好事吗?

随着回归童年的主题,我很想找回开心的感觉,第一样想到的就是一朵花,一朵可以让我开心的花。借了一支眼线笔画了一朵花在自己的手上。虽然它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样鲜艳夺目,还有一点丑丑的,但这让它变成一朵会说话的话。那朵花说出了我的想法,我的情绪,我的烦恼。

好想心里永远开着一朵不会凋谢的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