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男女必知~~

1. 别以为女人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你爱不爱她,你什麽都不说,什麽也不做,她怎么会知道???
 
2. 别在女人撒娇的时候冷落她,否则她可能会认为她在你心目中已经不重要了。
 
 3. 性关系对女人来说,远远没有男人想得那么重要,所以不要以为她爱你,就该在你需要的时候无条件地满足你,那样她只会认为你只在乎性,而不是她。
 
4. 在她穿上新衣的时候,适当的赞扬她一下,别总说这个太暴露,那个太透明,即使真的是如此,你可以跟她说:“这件衣服你穿得真漂亮,但只能穿给我看”!她自然的就会明白当中的意思了!
 
5. 别动不动就对她说:“你懂什么?我的事你别管!”女人也有自尊,即使在她最爱男人的面前,她依然有自尊。
 
6. 在她独处的时候,给她自由,别说她今天很奇怪;她静默的时候,给她拥抱,别问她为什么。
 
7. 他一定会有男性朋友,甚至是知心朋友,别担心,女人对爱情和友情往往比男人分得清楚。
 
8. 吃醋是女人的专利,如果女人有天不吃你的醋,那最大的可能性是她已经不爱你了;但醋吃多了,女人也会伤心,最终她依然也会选择离开她深爱的你。
 
9. 女人对于爱情的需要和男人对于性的需要一样多,所以不要指责他对爱情的追求是“奢侈”。
 
10. 能容忍自己的男人去偷吃的女人,永远是少数,不要期待你的女人是少数派,即使她真的是,那她可能也找到平衡心态的方式:“也去偷吃”。
 
男人懂多一点,女人就会幸福多一些....
女人越幸福,就越舍不得离开男人....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可以反驳以上的每一项,但是我不会那样做!如果那个女人也疼那个男人,尊重男人,了解她身边的男人,珍惜男人身边的事物,男人会深深地爱着那个女人,永远地守护着她。请读一读标题,再读一读文章,有女人该懂的吗?女人懂吗?如果你找到了,我相信打从心里,你们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