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今天的集体会议

今天的集体会议,我所吸收的并不多,2266的。新官上任嘛,三把火。
  • 要快点犯错,然后赶快改进。我相信他的意思是分析状况后勇敢地作决定,如果错了,赶快改进!
  • 要比别人快两步,如果很安逸的话,或者慢别人两步的话,你会落后很多。
  • 如果你现在错了,还将错就错,你还会继续犯错,只会越陷越深。
  • 很多时候我们忘了sense of urgency,而一直在那安全区里守着,原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 很多人都不知道,很多时候你最大的优点,也就是你最大的缺点。
在刚才的meeting,我看见那些老鸟们,我们想好好地做事,看到那些 lack of sense of urgency,在那里掰来掰去,不知所谓,耍太极,浪费大家的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有点demoralizing,有点失望,在想他们也太“安全”了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