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水晶礼物

那天星期六,把“老婆”送到维修中心去,以为可以在那里好好休息,可是那里的沙发都客满了。我索性去看了看新的Honda City,它并没有我的“老婆”美,它的打扮太前卫了,又很sporty,看起来怪怪的。看了一会儿,我就走了。从才能园走到Pacific去,为了要过时间,没办法啦!

本来没打算要花什么钱,但是一经过水晶店,我想送人礼物的念头又来了。本来只想送给女友,结果也为全家人选了一些水晶饰品,当然也包刮我自己,哈哈!当然,那些没有预算的消费就增加了不少,但是一年一度的新年,加上还有家人的生日,送他们小小的礼物,希望他们如意吉祥,平安健康,事事顺利,那样的钱我最愿意花的了。(好像在找借口!)

选了乌龟给爸爸,葫芦给妈妈,公鸡给哥哥,粉晶柱给大妹,白水晶球给小妹。当然我也买了粉晶球给了女友,它代表的是圆融和圆满的爱情,希望我们可以有很好的沟通,彼此互相尊重和谅解。当然我也为自己买了“笑口常开”,希望自己可以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很感恩有很多爱我的人,家人,女友,这些只是小小的礼物,新年新气象,行好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