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追星”族

很多时候,我们有那种“追星”的潜意识,我们都喜欢看见那些公众人物,例如:歌星,明星,模特儿,政治人物等。我们从电视上,报纸上,电台广播里,电影里,口耳相传下认识这些人,但是都是有距离的认识,只有你认识他,他认识你的机率几乎等于零。

可是,你有见过出名的部落客吗?昨天,我遇见了一个。她被很多美食业者邀请去帮帮忙。所谓的帮帮忙,就是为他们的所推出的美食写一些评语。我第一眼就认出了她,跟她网页上的照片没两样,看起来很很年轻。我们各自享用了美食后才谈上了几句,她是个家庭主妇,但是却是一个部落客,也是一个pandai cari makan 的人哦!

她还是在一年多前读了vkeong的美食部落格后才启发她对部落格的兴趣。现在她的部落格搞得有声有色,游览次数也冲破六万大关了。她也建议我搞一个美食部落格,我还在考虑中。她递给了她的名片,还有她的网址在上面,好专业!她没什么架子,人很热情,还叫我到槟岛时可以call她一起出去吃“zhu char”!我们还拍了张照片留念呢!

感觉上,我好像变成了部落格“追星”族。可是,是我先到的!哈哈!

^^


4 comments:

#~м@ñQΐйĞ~# said...

怎么不上载我帮你和美女部落客拍的有'专业'水准的合照 :p

ChoonShih said...

专业?哈罗,现在几点了,你还在发梦吗?

Anonymous said...

is she CK Lam, from what2seeonline?

BTW, are you the Choon Shih that I know? From JSHS? I didn't know you blog too!

ChoonShih said...

yeap... I met her while having meal in Sungai Acheh, some where near Parit Buntar.

I am Choon Shih lo, you can check Facebook to double confirm. I only blog for fun, not hardcore like you. LOL... good blog you have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