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放长假的最后一天

虽然今天是我放长假的最后一天,但是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而且还掉眼泪呢,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听见很好的歌手诠释了很好听的歌曲,《原来你什么都不要》和《Love is over》,很感动,很有意境。我想我会再用一些时间想想2009年的愿望和目标,最基本的第一个是--我要快乐,大家都快乐!至少像今天rafting和泼河水那样快乐!至少要像和一群朋友聚在一起说说废话,讲讲鸟话那样快乐!至少要像开开心心大口大口地在Kemunting享用淡水鱼那样快乐!

我想要快乐并不代表我现在不快乐,只是有时候快乐会不知不觉地溜走,须要学习时时刻刻捉住快乐的养分。

可能接下来没有很多的时间打理部落格了,看看2009的工作量再说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