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笑得好看就不是我了!

我不是很会笑!
有时笑起来还要被人说笑得很假,我也不懂该如何解释。
有时候你会好奇为何他笑起来那么好看?!
你会问你身边的人。
结果,
有人告诉我要面对着镜子,学习微笑。
“我的天啊!”
有人告诉我要自然地笑才不会假。
“我很自然了!”
有人告诉我要发自内心地笑,并不会介意我笑得好不好看。
“我好喜欢这个答案!”
真的好想在开心时大笑;作弄别人时奸笑;讲笑话时暴笑;开朗时微笑,别人没看见时偷偷笑,烦恼时狂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样笑法,笑到尾会不会“笑”去?:p

SongKeat said...

haha... 会变成“笑”kia!

ChoonShih said...

笑一笑,没烦恼!不管你怎样笑,尽管笑吧!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