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长针眼

冤枉啊!我没有偷窥女生冲凉,竟然也染上了针眼?最后一次“生目针”都不懂是多久前的事了!我还在耿耿于怀,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就开始回想我所做过的事情。
  1. 可能隐形眼镜戴太久了?!不会啊,才三,四个小时而已,可能没清理得干净吧。
  2. 可能是我用相机太多了?而且,viewfinder没有消毒,细菌感染?
  3. 可能是天气太热,我又用湿面巾敷脸睡午觉。忘了炎热又潮湿的地方是细菌的温床。
  4. 可能上天不要我用眼睛来看我身边的事物,而多点用心去感受。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最大!哈哈!
哎哟,长针眼真的不好受。视力些许受到影响,还好有了专科医生的专业意见,我也放心一点。

也可以开开心心啊,只是看起来没那么好看罢了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