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l.i.f.o. 他妈的!

哈林说他rasa tak sedap,其实他不说我也感觉到有东西不对劲了。他不是我的tech,所谓的tech就是technician,但是他是report to我的老板,也就是我的同事。

听说他的名字有出现在IVR名单里,那就意味着他有可能被裁退,我的妈呀!阿Giap和Joean都说他是一个很好的tech,要炒也先炒那些不好的tech 。可惜,公司采用的制度是l.i.f.o.,当然还有其他的criteria,如skill,experience等!我不懂到底他有多烦恼,但是我相信他应该会安全的。

刚好老板不在,大粒豆想见他。进了房间,关了门,谈了一会儿。他出来了,我迫不及待地追问,听了他的解说,原来大粒豆有说等于没说,说他也不能做主意,需要寻求其他大粒豆的意见。阿Giap说,怎么还像政府在说话?没眼看!

希望哈林可以平安地度过这一劫。加油!不要太担心!amtb...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