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迷惘的星期六

一早被叫醒,吃爸爸专门买给我的埕的白云吞面。很累,但是还得爬起来。换个角度想,我是幸福的。吃饱后,看着电脑荧幕,开始迷惘了。

工作天比较不方便做的,我周末就要做。蜜瓜西米露,好久没有在做的甜品,连自己也忘了当初的味道是怎样的。心里在安排着自己须要和想要做的事情,好像很复杂,但是不做却不行。要先做这个呢?还是那个呢?接下来呢?能不能同时进行呢?好烦。

先出门去检查3578的电动窗,自从它们四个联合起来一起自闭后,开车还蛮辛苦的。过大桥时,还得开门T&G以下,还要停准准哦要不然,很狼狈的,那是我的经验。下班回家时,车里闷着的热气也无法散开,每次都薰得自己晕晕的。当然,有时可恶的蚊子飞进车子时,好讨厌。我宁愿要一个手搅窗。

九点半,怎么大山脚的汽车装饰修理店都没开啊?兜了一圈,决定买了西米露和蜜瓜。先回家再说,心想那些店什么时候才开门啊?别猜了,先做蜜瓜西米露吧!须要搅汁机,却找不到。显掉!一边煮西米露,一边切蜜瓜,把却说蜜瓜还不够滚瓜烂熟,所以不够甜。上了一课了。没有搅汁机,自己就剁了几片蜜瓜,和西米露一起煮,乱来就对了。

同时,又要清理行李箱,要借给堂姐。又要下载照片,要借相机给堂姐。不懂自己在那瞎忙了多久,全部事情终于好了。和想象中的味道不一样,但吃起来还可以。赶快盛起来送给晴,感觉上热的应该比冷的好吧!希望她会喜欢。

然后店终于开了,先把车窗解决再说吧!彻查了好久,终于知道是电子零件坏了,新的要一百多块,老板建议让他改装,又花了一段时间,总算大功告成。三十五块,搞定。爸说车子旧了就得换,我说如果保养得好车子可以很耐用的,毕竟车子一买下来就贬值了,不值得一换再换的。让我花一千块把老毛病解决掉,再定期保养,3578还可以用多三年五年。

天气很热,先回家冲个凉。回到冷气房,又不想出门了。告诉自己四点去剪头发,先看看星光大道最后一场PK赛,星光六2比6惨败,但是可以听见很多好歌。隆……隆……开始下雨了,我的头发还是像杂草一样,看来明天才能剪了。

布兰迪很紧张,因为雷声可能很大,把它吓坏了,安抚了它一下。还得绑住他,要不然它最爱在下雨天到院子里去乱窜了。

看着电脑荧幕,怎么感觉好累?先让眼睛歇一歇吧!怎么知道,一打开眼睛就七点半了。一天过得好快,是很悠闲呢?还是没有目标?迷惘就这样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