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胆子生毛变虎胆了

我很生气,也开始怀疑自己留在这里的决定。

我把“懒散和腐败的集团为何称得上世界第一数字存储解决方案提供者?呕!”发布在面子书上,却有一股更大的冲动想发在公司IMstatus。很想泄愤,我在怀疑这是挫折感还是使命感!可能对那些人的期望不要那么高比较好。

在会议里,我亲眼看见蓝的好像“懒”酱,绿的还可以,绿的老板好像在玩游戏一样。我指的是特定的那几个人,因为我不想一杆子打翻整船人。刚才火气大时竟然顺手拿了一粒柑,丢给某个经理,再叫他传给别人,就好像他们怕责任推来推去一样。很废!

我还对着大家说说要玩游戏呢,就到操场去,我们可以passpass去。那时我并没有想到在那会议室里,我的资历是最短的,五,六个经理,四,五个superintendent而以嘛。那又怎样?

虎年要到了,胆子生毛变虎胆了!好恐怖!

WT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