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偷闲

昨天是不空闲的一天,才把那六十几公斤重的身躯歇在椅子上,准备工作,椅子还没坐暖,老板就打电话来了。哔哩叭啦,说了一大堆事情,嘴里还嚼着他的早餐。我的天!有那么急吗?还让我以为他是牙痛还是干嘛的,讲话含糊不清。

为了确保不拖延“零件” cycle time 太久,就亲自看顾,这样就忙了一整天。到了最后一个 check point,我开始进行工作了,老板又不知道急什么的,那些“零件”还在测试机器里,他就来问了我好几次!好烦……

那机器又不太聪明,有得花上两个钟在那里,到最后,我终于完成了任务。也让我的 data 打翻了老板的 hypothesis,我心里还洋洋得意的。七点了,怎知,刚把 data 和 分析寄出去,老板又告诉我在走多一两次来 verify 和 confirm。他应该以为 mapping 很容易搞的。

不睬了,回家!到 pasar malam 去“挽食”,虽然很累了,回家 counter strike 一下,用机关枪来发泄,过后又发现 Biotronic ,又玩了一会儿,可以解压,真爽!

现在老板在开会,我就趁机偷闲一下。: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