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熊猫回家路


当我得知这部有关熊猫的电影时,顿时愣了一下,到底熊猫要怎样演绎戏里的每个情节,如何表达迷路的表情和情绪呢?既然熊猫电影并不多,还是先把它搁在一旁。

今天,我把这部电影给看完了。我认为这小熊猫太会演戏了。戏中叙述小熊猫为了避免不让熊猫研究所工作人员捉到,便极力逃命,掉入急流,爬起来再勇敢地跑到比较安全的地方。

猎人的大虎和二虎也凭着气味努力的追踪,还好一场大雨让小熊猫保住了小命。戏中的孤儿发现了小熊猫,为熊猫准备食物,帮它取暖,做他最好的朋友。可是,相处了不了多久就被猎人发现了。

孤儿为了不让小熊猫被活活地捉走,便想尽办法让小熊猫回到熊猫妈妈的身边。

这是一部很好看的剧情片,在最后推广保护熊猫活动更是值得鼓励。

Rating: 4.5/5

http://baike.baidu.com/view/1662835.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