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心理不平衡

老板问道问什么我最近好想比较累。那绝对是一个很完美的开场白,我说:“因为我不平衡”。

是因为工作量太多吗?是因为对公司的前景没信心吗?

我心理不平衡的因素有好几个,但是最主要的是“钱”。我在公司里工作超过两年了,月薪才必刚加入公司不久的菜鸟多RM110,我一个月的汽油费都不够。

我不想花很多时间在公司里,我跟你讲不是因为我不想继续工作,而是我看不见我能够继续走到哪里,那是非常demotivating的。人,很多时候都应该为自己着想的。

他说他明白我的处境。

我看着他。

他看着电脑荧幕,然后和我谈工事。显然,他不懂如何应对。

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

我只知道自己要为自己负责。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