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又上班了


刚从 Gem Island 回来,和女友在那私人岛过了开斋节,享受到温暖的阳光,美丽的沙滩,还后很多很美丽的珊瑚,只可惜没有很多浮潜的机会。

回来后,发现自己的体重又上升了,每天吃好料,刚巧遇上开斋节,吃了 rendang, ketupat,沙爹,BBQ大餐等。Genting Trailblazer 就只剩下一个月罢了,是时候好好锻炼了。皮肤也变黑了,但是我喜欢这个 tone,喜欢阳光,沙滩和比基尼就是得牺牲的啦……哈!

还在解决一些工作上的难题,希望可以更加好地管理时间,好让各方面都可以平衡发展。加油!

Dear,it was a nice trip!Next time must take flight already :p


@.@

1 comment:

#~м@ñQΐйĞ~# said...

Dear, thanks for the wonderful trip :) Next time? You meant Gem Island again?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