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它们不要我了

从澳洲回来,当然是不会放过Penang的美食啦。从机场回家的路上就想着要吃什么了,当然经过Sentosa的小贩中心,打包了云吞面,加料,还有炸鸡,纸包鸡。太好吃了,怎么算到晚上就开始泻肚子了。

隔天,当然是吃Bukit Kecil的咖哩面,那又香又辣的酱料棒极了。怎么知道,到了傍晚,又中招了!

那些还不要紧,我回到这里几天后,不知道吃了什么,竟然皮肤敏感。这是我不知道多久以来的第一次敏感,身体和四肢都很痒,我还以为是自己的床上有bed bugs。从星期一捱到今天,真的太痒了,没办法了,只好去看医生。

本地的美食不要我了吗?我虽然喜欢牛扒,也喜欢道道地地的美食呀!希望快点好,要不然我,照吃~!

^^

1 comment:

SongKeat said...

i agree with you. just keep e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