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大倒热炉

李永波一直那么看得起自己的中国队,中国男队赢了,因为大马球员输在技不如人,心理素质不够好,输得心服口服。今天,看见李永波输掉女队第一单打的时候,他的表情难看极了。原本我已经想开车去踢球了,可是一看见尤杯决赛,韩国对中国实在太好看了。

我看见韩国女将的坚韧,她虽然身型稍微劣势,可是她的精神是多么的可敬。一球往场后打,在来个轻球,再来个cross_court。世界第一的中国女单虽然年轻力壮,技胜一筹,可是还是输给那不屈不挠的韩国女将。眼看中国要拿分了,可是她总是尽力地把球掰过网,太棒了。

我没继续看接下来的比赛,可是得知韩国赢了,实在不简单。中国女队大倒热炉,李永波,你也该收敛一点吧,看不起别人对你没有好处!!!哇哈哈!

心里有两个问题:

  1. 韩国球员那么强壮坚韧,是不是时常吃人参啊?
  2. 大马的球员什么时候可以变得像她们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