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晚餐后的漫步

踢完了室内足球,流了一身大汗,非常多的汗水,大约相等于1.5公斤的水分流失了。身体很疲倦,四肢无力,但是那感觉是在太棒了,感觉好像排泄掉身体的毒素。拖着疲惫的身体,开车回家了。令人懊恼的是又遇上堵车,显掉!

决定直接到dear的家去冲凉,然后一起去tong_tong_chiang那边吃晚餐!身体太需要水分了,先来一分大的四果汤。dear点了laksa给我,再来一些loh_bak,同时再来一碗大的龙眼汤水。爽!

过后我们就手牵着手在附近散步,天气很好,只是少了点微风。我们有说有笑,有一种很亲密的感觉,很温馨的气氛。只是那豆大般的汗水就一直流,一直流。还被说“夸张”。LOL...

有多久没有停下那繁忙的脚步,牵着她的手散散步了?往后要多做点。

--

1 comment:

#~м@ñQΐйĞ~# said...

*幸福* 看来要等到世界杯结束后才有得手牵着手去散步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