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就这样坐着

今天来上班的目的好像只为了出席和Engineering Director的会议。在会议里,老板不在,我也不在……不在乎,还有不在状态。虽然战战兢兢的,嘴巴里的词句好像乱成了一团,虽然发现自己根本不在状态,但是我还是得把手上的工作完成,最少也把该汇报的都提了一下下。

之前看着工作单,还有一股冲动想把它们一一地完成,现在的我,只是想,还有坐着。找不到那股推动力了,是因为发现自己一直以来都在浓雾里行走,自己知道要往那里走,却看不见方向,是不是该问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儿呢?

我没力气了,我就这样坐着,发现以自己的力量根本无法推动比我经验老到的老马们向前冲。他们累了,毕竟都是老马!我猜这都是长年累月培养的习俗,很用力推动他们的我也疲倦了。我想歇一会儿。

在电脑前面读着电子书,发现书中自有黄金屋,里面与很多启示,等待着我们去发掘,可以坐着。在这时代,停留就代表落后,多点进修吧!

让我在多坐一会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