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累累

这个星期只过了一半,很累因为又不够睡了,还是应该说又不甘愿睡了。从星期一的下山漂移,冲往美女城,再以时速120冲到山脚下。闭目养神了15分钟,又去小操场踢球,因为怕肥咯!接着,又扮演1/100的妈妈,洗衣晒衣,清理厨房,很累。

隔天回到工作岗位时身体有点虚,可能是淋了雨,或者睡不够啦。没办法适应,又浪费了大半为这部落格换个新形象,也是很累。之后吹到冷气,鼻子开始抛锚了,尽量控制咯,然后就赶到火车头去。回到去又Texas Hold'em一下,又不舍得睡了。

隔天,被SQL弄到我团团转,不懂浪费了多少时间,还是没结果。接着,发现有个大粒豆走人了,去了competitor那里,感叹少了个人才,也应该少了不少欢笑了。群龙无首,很多人都急坏了。别想了,去打羽球,流了一身臭汗,爽但是过后就很累了。

看回来原来是自己选择累累的。抵死……Q('.'Q)

^^

No comments: